6/3晚上8点20黑闪炸人道歉贴qwq
rt,今晚后室失眠2的时候,本人去抽奖神器,抽到黑闪后手贱按到了e,导致7,8个人类被我炸死,我已深刻反省认错,下次吸取教训。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道歉,此致。少玩VRC就好了 M1ngLan 发表于 2026-6-3 21:13
少玩VRC就好了
vrc太坏了 送我vrc+原谅你 叽里咕噜说什么呢,还我命来😼😼 sxc 发表于 2026-6-4 13:43
叽里咕噜说什么呢,还我命来😼😼
555我错了 虽然我不在,但是你要V我i500ub 发点腿照我就原谅你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