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c 发表于 2026-6-4 13:47:40

关于mp7皮肤这件事

辣么多的冲锋枪有皮肤了,有没有条件给mp7搞一个皮肤,或者修复一下可莉的那个皮肤咩☆*: 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evileyecc 发表于 2026-6-4 17:58:39

会和做枪模的沟通一下,下期争取出一个,目前在努力解决自定义动作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mp7皮肤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