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游戏社区's Archiver
论坛
›
资源相关
› 关于mp7皮肤这件事
sxc
发表于 2026-6-4 13:47:40
关于mp7皮肤这件事
辣么多的冲锋枪有皮肤了,有没有条件给mp7搞一个皮肤,或者修复一下可莉的那个皮肤咩☆*: 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evileyecc
发表于 2026-6-4 17:58:39
会和做枪模的沟通一下,下期争取出一个,目前在努力解决自定义动作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关于mp7皮肤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