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吃饭用左手

来点好心人教教孩子咋跳kz吧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1-3 20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Linyan|U币余额 239900
w,wd,jump,adadad,蹲
发表于 2023-1-3 21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晓月Nagusa|U币余额 608
w,wd,jump,adadad,蹲
发表于 2023-1-3 22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旋風Mix∼|U币余额 14737
建议多看教学多玩,久了就都懂了,KZ说简单点也就只是按方向键和甩个鼠标就行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支持中心|Archiver|手机版|UB游戏社区 ( 闽ICP备202101611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2 15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