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464|回复: 8

萌新第一次longjump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7-9 15:2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昵称 传奇耐电kingのTuzz|U币余额 1172
耶!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,为什么同步率这么低,少点加速也低,所以我干脆多点加速
IMG20230709151209.jpg
发表于 2023-7-9 18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Yae_SakurA|U币余额 28581
你还是适合OBJ
发表于 2023-7-9 19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Fin1ey|U币余额 185
发表于 2023-7-9 19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Datless|U币余额 541482
还是玩cf吧
发表于 2023-7-9 23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绯红|U币余额 286530
发表于 2023-7-10 10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獭氏儿唐唐|U币余额 6845
同步低就练,kz就是练,我看你同步最高39 你就多练就可以了。
发表于 2023-7-10 11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ChainRush|U币余额 2336
发表于 2023-7-11 16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超级小桃子|U币余额 252
b站搜一搜教学有练习同步的方法,也可以专门找bkz bhop开头的简单图去跳。刚开始不要硬追求次数三四五次都够用,加速质量高起来之后再加次数{:6_435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7-13 03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传奇耐电kingのTuzz|U币余额 1172
蕾赛 发表于 2023-7-10 10:50
同步低就练,kz就是练,我看你同步最高39 你就多练就可以了。

50了50了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支持中心|Archiver|手机版|UB游戏社区 ( 闽ICP备202101611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2 15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