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647|回复: 8

萌新问一下 KZ怎么跳出广播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7-30 16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昵称 SO1T004735|U币余额 1071
QWQ   KZ业余玩家 LJ偶尔能跳出265以上  但是没有广播 能看到别人的 看不到自己的  别人也看不到我LJ跳265以上的广播  有没有大佬解答一下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3-7-30 17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Departures|U币余额 2751
280
发表于 2023-7-30 17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3574380653|U币余额 1417
!o跳跃数据里可以调广播出的下限,UB默认爆金广播,也就是说你LJ能跳280就能让别人看见了
发表于 2023-7-30 17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Fin1ey|U币余额 1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7-30 2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SO1T004735|U币余额 1071
Clawmith 发表于 2023-7-30 17:01
!o跳跃数据里可以调广播出的下限,UB默认爆金广播,也就是说你LJ能跳280就能让别人看见了 ...

我设置的广播是impressive。。。但是我跳268还是没出
屏幕截图 2023-07-30 204441.png
屏幕截图 2023-07-30 204543.png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7-30 20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SO1T004735|U币余额 107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7-30 20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SO1T004735|U币余额 1071
发表于 2023-7-30 21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radiation|U币余额 8252
自己跳板数据广播吧 把那个每次跳板数据显示关了跳265就会有声音了,之前我也乱改没出后来进服问了飘柔才改成正常
发表于 2023-8-6 23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斯巴拉西|U币余额 1821
!jsalways
然后o里面自己设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支持中心|Archiver|手机版|UB游戏社区 ( 闽ICP备202101611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2 17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