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花落满怀情

想知道大伙都是用的什么鼠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8-8 18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用户5178166|U币余额 1581
现在常用G502X,轻量化的G502,塑料光栅滚轮,玩1.6和GO手感很好
发表于 2023-8-18 04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Vocaloid-60|U币余额 487
G502X lightspeed,无线,很轻,塑料滚轮,不用担心G502那种金属滚轮被硫酸手腐蚀
发表于 2023-8-18 13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用户15808|U币余额 497
gpw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支持中心|Archiver|手机版|UB游戏社区 ( 闽ICP备202101611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2 15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