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494|回复: 4

萌新练习连跳的时候 尝试用了一下无阻滚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9-3 2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昵称 $$afe|U币余额 2356
如题,9/3日 21点37分左右,我在#44房间练习连跳的时候尝试了一下罗技G502的无阻滚轮,然后直接被踢出服务器了,再次进入该服务器。


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。
发表于 2023-9-3 21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kun|U币余额 19457
不用无阻滚轮 也可以练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9-4 18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$$afe|U币余额 2356
kun 发表于 2023-9-3 21:49
不用无阻滚轮 也可以练习

我是突发奇想试了一下,我这是不是被服务器拉黑了啊  咋办呢大佬
发表于 2023-9-4 21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radiation|U币余额 8252
连跳检测被踢了 连跳可以去kz熟悉一下控制节奏 你绑了上下滚轮无脑滚也会被踢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9-4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昵称 $$afe|U币余额 2356
RADIATION 发表于 2023-9-4 21:17
连跳检测被踢了 连跳可以去kz熟悉一下控制节奏 你绑了上下滚轮无脑滚也会被踢
...

好的好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支持中心|Archiver|手机版|UB游戏社区 ( 闽ICP备202101611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2 15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